M

不写了

我……爱你吗(5)

Alpha金希澈×Omega朴正洙


大明星×富二代


有私设 勿上升真人


前期会虐   慎入


(前期章节我会走快一点  少点虐的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我觉得……朴少爷你人挺好的。”


金希澈斟酌了一下用词,回了一个不算特别好的答案。


“好?好在哪啊~说出来听听。”


“你长的帅,待人友善,处事机警,对我也非常好。


这一年来,你帮了我很多。


我有今天的成就都靠你。


我很感谢你的帮助的,正洙。”




朴正洙听到这个回答,放下酒杯,只是自嘲的笑了笑。


原来啊,只是感谢而已。


帮你,不过是合约上的内容啊,是我应尽的责任啊。




“希澈啊,不好意思,我今天喝的有点多,有些失态,不好意思啊,时候不早了,我不留你了,你早些回家吧,我帮你叫车。”


“我先上楼了,车马上来了,你回家早些休息,我们下次再约吧。”


说完朴正洙就上了楼。


金希澈静静看着情绪明显不对的朴正洙踉踉跄跄的上了楼,有点担心,连忙跟了上去,想扶一把,不料被朴正洙推开了,他走进卧室,把金希澈锁在了房门外。


金希澈讪讪的把手放下,摸出手机给管家打了个电话,说明了情况,然后才下楼坐上车回家了。



朴正洙听到大门关闭的声音,慢慢地从床上爬起来,打开了房门,去了书房。


他又拿起了桌上的照片开始看。是那人前几天在片场的照片。


虽然不是很清楚,但也看的出来照片上两人动作很是亲密。


他笑得……很开心呢。


是不是比跟我在一起的时候笑得更灿烂一点啊。


希澈也找到自己的爱情了呢……挺好的。



朴正洙勉强自己弯起嘴角,但眼泪比笑意更多涌现出来,泪水滴在照片上,模糊了金希澈的脸,也模糊了朴正洙心里金希澈的影子。


朴正洙想起了很多他们的往事,第一次和金希澈见面的惊艳,金希澈第一次来他家的拘谨,他们第一次共赴高潮的样子,金希澈第一次得奖的骄傲,金希澈第一次吃自己煮的东西的笑容,金希澈忙碌一天疲倦的睡容,金希澈他………


为什么我的脑子里全是他?


什么时候他已经占据了我的整个思绪?


他分明对我只是在好好履行合约关系。仅此而已。


我为他掉眼泪干什么,我们不过就是合约关系而已,很快……很快他就要离开了……


反正在他心里我只是个金主,我们各取所需而已。


我的心到底为什么为了一个根本不爱自己的人这么痛啊………



朴正洙无力的滑坐到地上,把头埋进双膝间痛哭起来。


他哭了好久,直到书房外有人敲门,是管家。


“少爷,您怎么样了,金少爷打电话跟我说您今晚喝多了,让我来看看您。”



又是金希澈。


又不喜欢自己,为什么他总是做这些事让人心乱。



“咳咳,我没事,管家你去休息吧,咳咳咳我自己呆一会儿就行。”


“少爷,您是着凉了嘛,怎么咳嗽起来了,我去帮您拿感冒药吧,您吃了赶快睡吧。”


“嗯,好,麻烦了,咳咳咳。”




没必要为了不爱自己的人折磨自己的身体啊。


正洙,振作起来,接下来的几个月一定要整理好自己的心。


趁早忘记他,给他自由,让他早点走。


他也可以去早点拥抱自己的爱情。


可以忘记的,一定可以的。


只是时间问题……时间问题……





“少爷!少爷,你怎么了?怎么晕倒了!”


“喂,金医生吗?


我家少爷突然晕倒了,


您能来别墅一趟吗?”


“好的好的,不好意思大半夜的麻烦了!”




TBC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好意思好久不更新了……主要是因为没有什么灵感,最近也比较忙。


辛苦那些等更新的姐妹啦❤️



剧透:金医生是后期关键人物


今天也想要大家的心心和评论💙


大家有什么对情节的看法也可以告诉我哦


评论(12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