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

不写了

我……爱你吗(6)

Alpha金希澈×Omega朴正洙


大明星×富二代


有私设 勿上升真人


前期会虐   慎入


(前期章节我会走快一点  少点虐的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没什么大碍,少爷就是昨晚喝醉之后着凉了,又有些疲倦,所以有点低烧,挂完这瓶水,睡一觉就好了。”


“谢谢你,金医生。大晚上的麻烦您了。


要不您今晚就住在客房吧,万一少爷有什么情况也还要麻烦您。”


“好,劳烦管家了。”


“那我先帮您收拾房间,您暂且在少爷卧室等一会。”




金钟云目送管家离开后,转身静静地看着躺在床上闭着眼正在挂点滴的朴正洙。


朴正洙的脸色并不好。眼角还有残留的泪痕,情绪好像也不太稳定,睡得不是很安稳。


金钟云俯下身,轻轻擦去了朴正洙眼角的泪痕,抬起他连着点滴的手,给他掖好被角,正准备直起身,手却突然被抓住了,


“希澈,希澈啊!不要走……不要离开我好不好……求求你了……看看我吧……我……”


金钟云听到朴正洙睡梦中呢喃的那个名字,并不感到惊讶,朴正洙会陷进去,他早猜到了。


他只是苦笑了一下,反手握住了朴正洙的手,轻声安抚着:“正洙啊……我在呢。我不会走的,一直在你身边呢,乖孩子,睡吧睡吧……”



“金医生,客房已经……”


“嘘。”金钟云抬手制止了管家的话,轻声的说着,“不用去客房了,我就在这儿守着吧。


反正我觉少,万一少爷有什么情况,我也能第一时间知道。”


“可是……”


“没什么可是的,管家早点休息吧,今晚你也辛苦了。”


“那金医生我们少爷就麻烦您了。我就先退下了。”


管家说完,出了卧室,带上了房门。


金钟云看着还抓着自己手的朴正洙,默默地把另一只手覆了上去。


就一晚,哪怕是这一晚,他把我当做那个人依靠我,也值得了不是吗。


正洙啊,希望你醒来,也能这么依靠我就好了……




第二天早上,朴正洙艰难的睁开眼,宿醉再加上发烧,他的脑子像炸了一样,他挣扎着想坐起来,动作不小,也惊醒了床边的那人。


“正洙,你醒了啊,感觉怎么样?要不要先喝口水啊”


“阿云?你怎么在这啊?”


“我的大少爷,你怕是我忘了我也是你的私人医生吧?


你昨晚在书房晕倒了,管家打电话喊我来的。


怎么样,现在还有哪里不舒服吗?”


“啊感觉好多了……麻烦你了阿云。


你怎么睡在这儿啊,没去客房吗?”


“我的大少爷,昨晚可是您拉着我哭着喊着不让我走的哦~我是想走都走不了呢~”


朴正洙明显听出来了金钟云语气中的调侃和戏弄,脸上烧了烧,


“呀!金钟云!我生病了,你还拿我寻开心,就知道欺负我!这个毛病这么多年还没改啊!”


“略略略~改不了了!已经是习惯了呢!你打我呀~


哎~打不到~我去洗漱了!


我给你做早餐赔罪还不行吗!


哎哎哎别打了~正洙楼下见!”


金钟云笑着躲开朴正洙的枕头攻击,留下气鼓鼓的朴正洙一人在床上,自己快速溜出了卧室下楼给朴正洙准备早餐。


等到朴正洙磨磨蹭蹭收拾好下楼的时候,金钟云已经都准备好早餐了。


是他最喜欢的豆芽汤饭。




“哎呀,不要这么客气嘛~毕竟是我家,怎么说也应该是我来招待你啊~怎么能你亲自下厨呢~”


“得了吧,朴正洙!别人不了解你,我还不了解你!


别废话了,快点吃快点吃!汤要凉了!”


“哎呀,阿云,这样多不好意思啊,我来………”


金钟云没好气的挖了一大勺饭塞到朴正洙嘴里,恶狠狠的说着,“我看用吃的能不能堵住你的嘴!”


朴正洙还想说什么,奈何嘴里全是饭,脸被塞的鼓鼓的,一肚子气撒不出去,他只能用眼神去杀死那个“罪魁祸首”——那个人还在得意洋洋的朝他示威,朴正洙被气的拿着勺子一边追着金钟云跑,一边解决自己嘴里的食物……


被追着的金钟云一边逃跑护着头,一边偷空吃两口饭,顺便再逗逗朴正洙,两人就像幼儿园的小朋友一样打闹。





厨房外的金希澈刚刚到就看到正在打闹的两人,他立刻转身,边走边跟旁边的管家说,


那个什么,我看少爷情况也没那么严重,家里也还有客人,我今天还有工作就先走了……


帮我跟少爷转达一声注意身体。等下次少爷找我,我再来吧……



“金希澈?你……怎么来了?”


听到朴正洙的声音,金希澈往外走的步伐顿了一下,转身笑着说道:


“我听管家说少爷您身体不适,所以想来看看。


现在看来您身体没什么大碍,我还有工作,就先走一步了。”


“希澈啊,要不要一起吃早饭?阿云做的汤饭很好吃了,要不要尝尝?”




阿云。他叫他阿云?


这么亲密?他们什么关系?




“是啊,听正洙的吧,留下尝尝我的手艺吧,希澈xi。”


金希澈抬头对上金钟云的眼睛。


来者不善。



“不用了,谢谢。我今天真的赶工作。朴少爷,您下次有空的时候,再喊我来吧。今天我就先告辞了。好好享用早餐吧。”



金希澈笑着告辞出了门,阴沉着脸上了车。


“金先生,您去哪儿?”


“回家。”




TBC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阿云闪亮上线~


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?


深夜更文  如有错别字的明早起来改~


晚安姐妹们💙 


今天也想要大家的心心和评论~




下一章可能会重点介绍一下朴少爷和金医生的线~敬请期待(๑˙ー˙๑)



评论(16)

热度(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